【工作党,缘更】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

统一回复(虽然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
没有遗忘文,没有坑,没有打算不写😭😭😭😭基友在催我她会帮你们敲打监督我的
主要是我刚入职,工作性质比较令人吐血,这一周基本早六点起床晚十点回家,家里加班完后十二点倒头睡觉😱😱😱没有一个大块的连续时间来码字,只能忙里偷闲一两分钟看文(我亚运会直播都是一边开会一边偷偷让基友爬泥潭楼转发给我的……)今天是唯一休假的一天,原计划打算今天写的,现在看来又不可能了【苦笑】
很感谢大家这么喜欢那篇文,我都有点受宠若惊,最迟会国庆节把下半部分完结掉吧(因为又突然想写一篇新的逗贼短篇了【别信】)

评论 ( 12 )
热度 ( 9 )

© 来人网又炸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