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党,缘更】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

【搞事向】帝王O应该找一个什么样的Alpha?(上)

【国际三禁】  

【除了逗贼/光夫/昭野/水蓝/shykie,都是纯洁的友情向】

【上班了,下半部分下次更新】

【虽然努力搞笑了但实际上并不知道搞不搞笑……】


00.

一切的一切,都要从赛季结束说起。


01.

休赛放假,天经地义,就算是所向披靡的侠盗勇士,也要收刀入鞘,偶尔偷闲。


刚一宣布休假,金泰相便收拾好了大包小包的行李买了第二天的机票飞回韩国。成衍俊难得没有同去,而是跟陈宇浩一起买了国内黄金旅游线路七日游,誓要把小情侣热恋期的秀恩爱在全国各个角落进行到底。刘丹阳打算先回家睡上几天,然后再把粉丝在弹幕里推荐的小吃全都吃个饱胀肚圆。裴在哲挡不住杨杰的热情好客,又对西北风光满怀憧憬,两小孩儿合计半天,最后一起到了银川。牛排回了台湾探亲访友,soso、芙蓉妹跟秀才也脚底抹油跑的飞快。到了最后,基地只剩下两人两猫——韩金、小申、Just以及小白,而且小申还是第二天要走的那个。


“马哥,你放假不回去啊?基地就你一个人了。”


“恩,不回去。”


“那你留在这里打算干嘛?”


韩金搔了搔怀里猫的下巴:“……喂猫。”


Just舒服得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没受到帝王恩宠的小白蹭着韩金的裤脚咪咪叫,而小申看着这一人二猫的和谐场景,深深觉得自己才是多余的那个。


——得,冷漠ad撒娇猫。有时候甚至人不如猫。


小申出门前还是放心不下,再三叮嘱独自留在基地的韩金注意安全,在说了三遍点外卖的注意事项后,在韩金“再哔哔一律拉黑”眼神的威胁下,小申才一步三回头的出了基地的大门。


——唉,我果然是个老妈子的劳碌命,操碎了心。


直到坐上火车,小申心里还在默默祈祷,但愿自己不在的这几天,韩金跟基地可千万别出什么岔子。



02.

但俗话说的好,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心中有事,自会来事。


小申回基地那天眼皮直跳,站在基地门口的时候眼皮更是抽搐。他默念着左眼跳在右眼跳财,小心翼翼扭开了基地大门,转过玄关就看见韩金半眯着眼,侧着身子蜷缩着沙发上,大热天没开空调,身上还搭着毛毯。一灰一白两只猫咪在沙发脚下轻声叫唤,跟饲养人一样无精打采。


小申倒吸一口冷气:“……你不会点那家外卖吃出问题了?”


“发烧,生病。”韩金言简意赅。


劳碌命的经理只得给休假的队医打了电话。半小时后队医赶到,先是拿体温计量了半天,又问了问韩金一些详细情况,最后得出结论——没发烧,就是分化期突然来了,要送医院观察。小申一听,这还得了,队宠分化可是RW队内头等大事!他当机立断雷厉风行二话不说就把韩金一股脑塞进了车,一路加速开到了医院。在急诊室门口忐忑半天一个小时后,小申终于等到了医生推开了门。


“医生……”


“病人分化性别结果出来了。”医生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镜,继续道,“Omega性别需要更多关照,这段时间需要多休息,多喝水,注意营养,不要熬夜。他性别分化比较晚,所以为了健康,病人要少用抑制剂,找个健康的Alpha伴侣会更好……”


“……”


申经理完全被吓了个晴天霹雳,脑子嗡嗡的,以至于后半段完全没听清楚医生在说些什么。他紧盯着手机屏幕,吞了口口水,默默的把朋友圈编辑栏里“我们马哥终于分化成货真价实帝王A啦!”几个字删得一干二净不留痕迹。


他悄悄瞥了一眼急诊室里还在闭眼睡觉的韩金,内心捶胸顿足悲愤莫名。


——苍天啊!大地啊!这是怎么样火星撞地球的概率才会出现这样的偏差啊!!



03.

韩金分化成了Omega,还是货真价实的帝王Omega。


小申现在头疼,想到医生语重心长的“给你们病人找个健康的Alpha伴侣更好”的叮嘱,更是觉得头上青筋突突直跳。他突然回想起来某日芙蓉妹捧着手机笑得合不拢嘴,原来是在看水友们猜想的RW队员八卦。小情侣光夫二人锁定自不用说,Doinb男粉众多,Killula减肥大计日益受到关注,新来的上野二人也颇具有话题讨论度。当然大家的话题中心还是在smlz身上——从吧花的过往荣光岁月到与pyl的真假暧昧二三事,再到帝王ad究竟钟情何家。水友们用半是调侃半是戏说的语气,写着帝王ad在lpl战绩叱咤风云,情史罪孽深重。作为一个天王盖地虎,气场两米五的Alpha,尽管面瘫严重,但smlz却收割了一批又一批lpl选手们的芳心。


——一言以蔽之,瞎jb想,瞎jb写就是了。


小申看了半天,问:“马哥不是还没分化吗,为什么马哥不会是omega?”


芙蓉妹啧啧几声:“这个问题锅抗两吧也有人问过,但是大家的回答很快就打消了这个顾虑。”


她把手机屏幕往下拉,小申很快就看到了如出一辙的回答。


【吧花是o?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你这个小老弟是不是在搞笑?马哥是o的话哪个胆大敢爬他的床?怕不是连人带丁丁一起滚粗克。】

【其实我觉得doinb那个gdx也许可以舔到吧花……】

【不是,吧花那种司马脸是o拿来透的话,你们能gc吗?确定不会被盯得萎了吗?】

【吧花这个人设怎么看还是a比较舒服吧?】

【帝王司马脸o?不敢想不敢想,我cpu跟水晶一起爆炸鸟。】


鬼鬼,太真实了,当时的小申想了想楼上自带气场走路生风面无表情的ad,觉得水友们看得透彻看得明白。而如今,小申捂着被现实左右开弓正反两个大嘴巴打肿的脸,哀叹现世报来的如此之快,太真实了!


于是他的头更痛了。



04.

然而医生再三强调,病人的健康最重要。


而作为关爱队员身心健康发展,牵挂队员终身大事的好经理,是不会被队员的性别问题所困扰的。尽管这个队员是个o,还是个难以言喻可能找不到对象的帝王o。但是作为一个促进队内气氛和谐,队伍长久进步,队员茁壮成长的好经理,这些问题,最终,都不会成为问题!


申经理暗暗发誓,然后打开了手机QQ。



05.

【你邀请了“Doinb”进入了群聊】

【你邀请了“Killua”进入了群聊】

【你邀请了“Mouse”“Flawless”进入了群聊】

【你邀请了“Holder”“Kiwi”进入了群聊】

【你邀请了“Steak”“soso”“郭芙蓉”“吕秀才”进入了群聊】


【Mouse】:经理你要结婚了??

【Flawless】:[吃惊][吃惊]光哥,是不是有一个说法叫份子钱啊?我们现在是不是一起给啊?

【Killua】:我才买了一大箱子吃的,你不早说……零食折算成份子钱可以吗?进口的,很给面子。

【soso】:……

【郭芙蓉】:奇犽你说好的减肥呢?

【申经理】:停停停,收起你们给份子钱的脑洞,不是我要结婚所以你们不用担心钱包的问题。

【Mouse】:那你干嘛把新建群名写成“终身大事”啊?

【Doinb】:经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哦wwwww

【Kiwi】:哥哥们,你们没有发现似乎少了一个人?马哥不在?

【申经理】:对,我要说的就是马哥。


小申终于截下了越来越朝自己跑偏的话题。


【申经理】:昨天我带马哥去医院检查了。

【Holder】:What’s wrong?

【吕秀才】:哪家外卖又出问题了?下次还是留一个阿姨在基地吧。

【Doinb】:马哥没事吧没事吧?严不严重啊???

【申经理】:倒不是严重,只是……


小申深吸一口气,噼里啪啦敲出一行字,丢下了那颗重磅炸弹。


【申经理】:你们不在的时候,马哥分化了,是个Omega。


然后申经理满意地看到,群里集体cpu过载,瞬间沉默了。



06.

【申经理】:喂喂?各位?不说些什么吗?这是关系到队员身体健康乃至终身幸福的大事啊?

【申经理】:医生说了,马哥分化年龄比较晚,所以最好不用抑制剂,而是找个Alpha平稳度过。

【申经理】:所以我这不是避开马哥,来找大家想想这马哥的大事吗?

【申经理】:别沉默啊,你们的兄弟情,你们的队友爱呢?

【申经理】:你们平时gay gay,都是表面功夫的gay gay吗?

【Holder】:kiwi said gay gay is RNG, not RW

【Doinb】:经理!经理!我可以报名这个Alpha职位吗!!!!


小申一挑眉,呵,这毒硬币!都说著名马吹金泰相对韩金的箭头粗得不能再粗,没想到真是如此啊!申经理盯着手机,已经完全可以想象得出屏幕那端的韩国Alpha中单一脸兴奋憋不住笑,把键盘翘得噼里啪啦,立誓要抱得冷漠ad归的场景。


【Doinb】:这个!我完全可以!我对马哥的爱!天地可鉴!赛场上我愿意给马哥当狗,赛场下我愿意让马哥为所欲为!我甚至可以在马哥分化期的时候乖乖躺着让马哥自己动!

【郭芙蓉】:……

【吕秀才】:……666

【Holder】:what is zi ji dong?

【Kiwi】:……你不需要知道[扶额][扶额]


如老母亲一般操心的小申脸上挂着慈祥关爱的笑容,真心觉得队内帝王ad终身大事也许托付有望。岂料接下来的情节发展却急转直下。


【Mouse】:不对啊,硬币哥。

【Killua】:硬币哥,你看看马哥这几场比赛的kda,再摸摸你的良心。

【Flawless】:卖马战术,不是哥你制定的吗……?

【Doinb】:……光哥,是兄弟,就不要在这个时候说出来

【Holder】:hhhhh ke xi ke xi gdx

【Kiwi】:@Holder  ball ball you快闭嘴吧……

【申经理】:……


沉默的小申打开记事本,在“金泰相”三个字上画了一个大大的“×”。



07.

而另一边,躺床上无所事事的韩金一边顺着手边Just与小白的毛,一边给陈博发了条消息。


【韩金】:我分化结果出了

【陈博】:!!!!!

【陈博】:怎样怎样???

【韩金】:o


……陈博差点把刚咬的西瓜一口喷在屏幕上。


【陈博】:…………………………

【陈博】:马哥,我可以笑吗?[憋笑][憋笑]

【韩金】:滚


电竞贵妇平野绫,本名陈博,LGD的辅助,韩金的知心好友。陈博是lpl中为数不多能让“面瘫”韩金在各种场合下露出“爆笑”笑容的人,也因此马平大旗一直经久不衰,两人关系的调侃成为水友们乐此不疲的话题。虽然前段时间LGD公布了陈博的性别分化结果,实际上陈博的分化时间比韩金早上许多,但Omega的性别让全联盟对另一位当事人韩金迟迟未来的分化结果更是充满了无尽的期待。


——虽然现在看来这个结果有点不尽如人意就是了。


本着对好友的关心,盘腿坐在椅子上的陈博想了想,又继续打字。


【陈博】:马哥,你一个人在基地还好吗?抑制剂有吗?需要我打飞的给你带过来或者给你推荐吗?

【陈博】:比赛前记得打一针,我觉得你天天Rank不一定记得,还是给你们经理说说让他时刻提醒你。

【陈博】:……等下我是不是还得教你怎么用,打哪儿

【韩金】:不用

【韩金】:谨遵医嘱

【陈博】:那医生说啥了?

【韩金】:他说我分化年龄有点大了

【韩金】:让我找个稳定的Alpha


……鬼鬼,这居然是来自smlz的惊天发言,陈博觉得快要OOC到刚吃进口的那块西瓜都要呛进嗓子眼里了。


【陈博】:你这么OOC,真是我的马哥吗???

【陈博】:我的霸气马哥是绝对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的!

【陈博】:你是rw里的谁?Doinb?远距离黑了马哥的手机上了马哥的号?胆子肥了?

【韩金】:再,号,信?

【陈博】:……

【陈博】:我错了你是真的马哥,不要拉黑我[可怜][可怜][可怜]

【陈博】:话说马哥你真的要找一个Alpha啊?考虑到队伍方便的话优先考虑自己队伍的吧。

【陈博】:我去个厕所,等会回来再说!


尿急的陈博拖鞋一踩,撒丫子跑的飞快,他自然没有注意韩金回复的“嗯”,也没有注意到走廊上擦肩而过的王弄墨。



08.

王弄墨对天发誓,他真的只是去训练室拿忘了的东西的。


他在训练室就坐平野绫旁边,取东西的时候无意望见陈博的电脑亮着,聊天窗口也没关。可这不望不知道,一望吓一跳,王弄墨觉得这短短几行字简直打开自己人生新大门,连自己怎么恍恍惚惚走回宿舍房间的都不知道。


他颤抖着双手,掏出了手机。



09.

【Y4】:1111111

【Ming】:111

【Ming】:四哥今天怎么了?

【Y4】:我刚刚窥得了一个大秘密,又很爽又怕被灭口……

【Ming】:那说出来一起爽爽

【Y4】:可是我万一被灭口了怎么办

【Ming】:法治社会谁敢灭你的口,快,说不说,不说就不是兄弟了,你自己一个人爽吧颗颗

【Y4】:好吧我说

【Y4】:smlz是个o


史森明眉毛抖了一下,然后面对着手机屏幕,挂上了一副极其怜悯与痛心的表情。


【Ming】:四哥

【Ming】:我知道你对LGD下路包办婚姻马平真爱的传言困扰许久,但是你也不能造谣啊不是?

【Ming】:和谐社会,编造不切实际的谣言,四哥你只能沉浸在虚幻的快乐中,害人害己啊

【Y4】:我不是我没有我巨冤

【Y4】:小平刚跟马哥聊天,出门蹲厕所窗口没关,我去拿东西的时候看见的

【Y4】:马哥亲口说的

【Y4】: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看的

【Y4】:ssm??哇,弟弟,相信我的人品好吧

【Y4】:你别沉默好伐??吱一声??


史森明觉得信息量实在太大,自己脑子里要三路水晶爆炸,超级兵上门牙塔了。



10.

“史森明你这个逼在鬼叫什么。皮痒了需要gay一下是不是。”


响应强人锁男李元浩的话,严君泽捂住了戴志春小朋友的耳朵:“就是,你都吵到琪琪看动画片了。”而不顾史森明的挣扎,人高马大Mid虎从自家辅助手中顺过手机:“让我看看你在看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嚎得如此之激情,如此之有韵味。”


谁知一瞧,李元浩就陷入了蜜汁沉默。


“是什么绝色让我们小虎惊得说不出话来了。”姿态调侃,“难不成比我们官博下面粉丝P的锅老师女装还要好看一百倍?”


“贼贼态你这个弟弟如果想挨打不要拐弯抹角。”无辜中枪的暴躁锅老师比了个中指,附赠白眼一个。


“原来马哥是个o啊,早知道洲际赛我就gay他了。”


李元浩说得云淡风轻,可RNG里的众人听得下巴惊掉了一堆。简自豪扶正了自己的下巴,叹道:“你个粗森,你平时gay遍我们RNG也就算了,你居然还要对smlz下手,也不怕RW一群人带着骑兵团杀到基地为民除害。到时候我一定亲手把你奉上,绝不护短。”


“简自豪你在想些什么。我说的gay,是男人与男人之间友♂谊上的交♂流,gay过了之后情谊会变得更♂浓更醇♂厚。你看卡萨,刚从台湾过来的时候还是那么青涩,连骚话都不会说;在我无微不至时时刻刻gay之深情的呵护下,卡萨不仅骚话说得漂亮,还展现出了一个成熟男人应有的魅♂力,再也不仅仅是那个沉迷于塑料小人的死宅了!”


简自豪看了看沙发边上跟严君泽一起一会儿摸摸琪琪脸蛋,一会儿撩撩琪琪刘海,满口骚话要晚上去琪琪房间给琪琪讲“睡前故事”的洪浩轩,作为大家长,简直痛心疾首——李元浩啊李元浩,你简直是粗森啊粗森!!!



11.

俗话说得好啊。


一件事情,只要RNG知道了。


那么就约等于全联盟就知道了。



12.

“卧槽,老贼这个逼居然是个o!妈的,简自豪都知道了我居然还不知道。这韩金也太不够意思了。”明凯歪着嘴哔哔,全然没注意队里下路的两个小孩儿被这一爆炸性新闻冲击到有点头脑发晕。


“我,我还有点晕乎乎的。”胡显昭摇摇头,眼睛瞪得浑圆,“马哥性别分化定了也算是喜事吧,我们EDG是不是要集体送点什么礼物过去啊?”


田野点头:“是好事情,那送什么好呢。”


胡显昭搜肠刮肚,终于憋出了三个字。


“——红鸡蛋。”



13.

“明凯!明凯!”


田野怒不可支,拍案而起。


“你他妈以后可别给胡显昭看那什么芒果狗血古装电视剧了!这孩子,都看傻了!!”



14.

熄灯之后,戴志春躲过了哈特的巡查,窝在被子里偷偷给喻文波发消息。


【Able】:我听哥哥们说,马哥分化成O了。阿水你知道吗?

【Jackeylove】:知道的,义进哥今天在基地里说了这事。他还在跟shy哥商量呢,说要不要给马哥一些生活指导什么的。

【Able】:什么生活指导?

【Jackeylove】:说了你也不懂[得意][得意]

【Jackeylove】:而且如果我说了,RNG的哥哥们肯定会觉得我把你教坏了。


琪琪眨眨眼,觉得虽然自己并没有像阿水一样早早分化并且找到了中意的Omega,但是在平常的一言一行中,RNG的哥哥们已经“言传身教”给自己不少了……


他脸有点火辣辣的。


【Able】:阿水,我再问你一个问题哦

【Able】:你跟宝蓝透过吗?

【Jackeylove】:……

【Jackeylove】:透过啊

【Able】:那小昭呢?

【Jackeylove】:肯定也透过啊,田野身上那股味儿一闻就知道了

【Jackeylove】:琪琪啊,虽然你比我们大,但是在这种事情上,你还是个弟中弟呢hhhhh


被小伙伴深深打击的琪琪咬着被子角,嘤了一声。


——我要快点分化,成为顶天立地的Alpha,绝不要成为弟中弟!



15.

而在大西南的Snake基地,众人围坐一起喝酒吃火锅。情至深处,李炫君一脚踩着板凳,高举酒杯,放声大喊。


“我们是!”


众队员:“黑恶势力山水集团!”


“我是!”


众队员:“美女老总高小琴!”


“我们的目标是!”


“——帮高小琴夺回他的祁同伟!”



16.

中途上厕所的水晶哥推开了包厢的门,见此情景。


——又退了两步,默默把门关了回去。



17.

同在大西南的OMG,冷少在基地里收到了队友发来的一条短信。


——“冷少,现在让你爸出钱把马哥挖回来,还来得及吗?”


【TBC】

评论 ( 151 )
热度 ( 118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人网又炸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