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党,缘更】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

【搞事向】李涛,著名文艺片兼钢铁直男大猪蹄子导演smlz有没有潜规则别人的可能性?(01)

【一个命题作文】

【娱乐圈paro】

【用论坛体的形式摸了个鱼】

【应该会安排的有:逗贼、昭野、水蓝、狗明、光夫跟Shykie吧】

【有些tag下次再打】

【本来想弄NGA贴条那种的,后来发现,不行,会提前剧透丧失趣味】

【就当做半NGA论坛体吧】

【今天也在努力想搞笑

【无奖竞猜:本次出现了几位选手?】

【 @时肆 把你的命题作文也交出来】


=================

【寻求认同】李涛,著名文艺片兼钢铁直男大猪蹄子导演smlz有没有潜规则别人的可能性?

兴趣使然 【楼主】

RT

观著名钢铁直男导演获奖感言有感。

装得一脸正直,内心骚的一逼。

韩金纵横电影界这么多年,就没有潜规则别人的可能性?

理性讨论,禁粉黑撕逼。


Cookmaster 【1楼】

Cnm这是nga光影区?

我一瞬间以为我穿越到了某八跟某兔……

还说我开的是app,这么熟悉的shi黄色走错不应该啊……


7月名单了解一下 【2楼】

我以为这是电影票(kang)房(ya)吧

感谢楼上提醒


俯冲掉钻 【3楼】

1L大兄弟一开头国骂,小心版主塞口球。


这把混吃等死 【4楼】

回复 俯冲掉钻(XXXX-XX-XX  XX:XX)

版主好像是老贼吹,高兴着呢,今天发红贴大赦天下

1L这种程度不会被塞口球关小黑屋的放心

当然今天还要发帖黑smlz的那肯定加重处理了


我这id不够骚 【5楼】

在外面无数怜爱任栋跟哈哈哈余霜的帖子里

楼主这帖简直是一股清流


你好骚啊 【6楼】

别说了,我又要怜爱不灭之握30秒

每次都争取采访马哥

每次都被马哥的骚操作骚回答噎的无话可说

然而下一次还是争取采访我们的小阿马

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真(tou)爱(tie)


兄弟借一部说话 【7楼】

司马X任栋,马栋,MD,锁了


你他娘的是个人才 【8楼】

回复 兄弟借一部说话(XXXX-XX-XX  XX:XX)

我看了半天才发现MD是cp名……


痞子与刀片 【9楼】

任栋:马哥对于这次获得最佳导演奖跟男主角奖的《侠》获得口碑与票房的一致好评,有什么想要对粉丝与评委说的?

韩金:谢谢他们……买票。

任栋:……………………


江枫渔火对愁眠 【10楼】

回复 痞子与刀片(XXXX-XX-XX  XX:XX)

老哥为什么你发帖可以有声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不容易憋住笑的

老贼NB

《侠》这片子还要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吧,到时候万一拿奖了,面对霓虹主持人也这么搞?

(任栋:感受一下我不灭之握的苦楚吧!霓虹の友人君!)


SpiritR 【11楼】

余霜快拉住你弟弟啊hhhhhh

我怕韩金又是一阵骚操作

到时候霓虹友人欲哭无泪怎么办


77父77 【12楼】

韩金:呵,弟弟,接不住我的采访,滚8


www点和谐达康 【13楼】

楼上OOC,老贼只会高冷的说,过,滚。

顺带观你id,你号可能要没了,啧啧


家里有矿满宝停手 【14楼】

说到霓虹友人,想到2ch东京国际电影节专版里中二的霓虹网民们做的这次参展导演跟演员战力六边形表了


土豆服务器 【15楼】

我去这还有战力六边形啊?!

我以为这种撕逼最多只存在于争论一下机战里红色机跟白色机哪个更强的

最多不过是帝国の绝凶虎跟跟帝国の破坏龙的程度……


白色恶魔 【16楼】

醒醒,红色机基本打不赢白色机的


Skrskr 【17楼】

不仅存在还有撕逼呢

你们对霓虹的中二程度有什么误解


灭霸一个响指 【18楼】

Uzi简自豪:帝国の绝凶狂犬/世界一番の商業映画監督

Smlz韩金:帝国の冰山帝王/世界一番の文芸映画の天才

Clearlove明凯:帝国の多謀軍師/世界一番の喜劇の王

帝国的三大牌面导演


加油你是最胖的 【19楼】

7酱的错了,霓虹友人还是不了解啊

明明是帝国の次元マネージャー/世界一番のnetaマシン


7月名单了解一下 【20楼】

LS君の日本语本当上手hhhhhhhh


Cookmaster 【21楼】

Cnm老子在床上笑出了猪叫,嘎嘎嘎嘎嘎


输出炸了【22楼】

全泥潭只有我不懂日语系列


快乐就完事了 【23楼】

帝国的时空管理者(次元manager)

世界最牛逼的梗王(neta machine)


住手你们不要再打了 【24楼】

回复 Cookmaster(XXXX-XX-XX  XX:XX)

你居然敢说猪这个字,已经进入7亚娜时间了,被逮捕了


没年假无人性 【25楼】

霓虹电影宅男居然为了三个中国人

打得头破血流你死我活

太真实了,呜呜呜,我哭了,弟弟们你们呢


土豆服务器 【26楼】

这次厂长好像有事不去吧?

EDG参赛的这部片子好像剧组就差厂长了

田野第一次带队啊,有点不习惯


77父77 【27楼】

你们这群弟弟懂个JR

7酱不来是因为去研究奥斯卡的对手了,懂??


你他娘的是个人才 【28楼】

熟悉的圣经的声音又在我的耳边响起

“我已经在研究戛纳威尼斯跟奥斯卡的对手了。”

“编剧一直让我重拍,我怎么拍嘛”

“既然我来了,就把奖项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真夏夜之梦 【29楼】

我就喜欢看厂长采访里说批话hhhhhh

所以六边形里厂长的【批话】这一维度霓虹友人给了数值爆表

六边形已经束缚不住他的洪荒之力了


地爆天星 【30楼】

虽然我们天天黑7酱

但是EDG的牌面还是7酱啊

梗王拍的喜剧片,就是最好看的

不愧是用喜剧片拿过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的男人


495年的波纹 【31楼】

……我想看其他编剧啊,导演啊,演员啊,摄影啊什么的

哪个大手子搬运一下啊???

一顿火锅感谢


人类恶 【32楼】

霓虹语一般水平,搬运简单处理一下

六边形图片我折叠了你们自己点开吧

【导演篇】:

Rookie宋义进:宇宙の真主

(下面好像在说肉鸡是唯一拿过亚洲三大电影界奖项满贯的人?)

(肉鸡跟Uzi都是六边形导演啊,真可怕……)

【图片已折叠】


【编剧篇】:

Meiko田野:绝美のさようなら

(貌似是沙扬娜拉的梗?霓虹人还真喜欢美少年,不过莲男是好看就对了……)

(话说莲男这个剧本逻辑不稳定啊,霓虹友人都看出来了,需要加强)


Baolan 王柳羿:王冠の上のサファイア

(サファイア……Sapphire?蓝宝石?)

(阿水有福气啊……也难怪出道即拿了金棕榈)

【图片已折叠】

【图片已折叠】


【演员篇】:

Jackeylove喻文波:天才の少年俳優

(阿水看到嘴肯定都笑裂了,又是天才少年,又坐拥王冠上的蓝宝石,还有金棕榈在手,真是人生赢家嫉妒死噜)


Scout李汭燦:異国の無敵の切り札

(小学弟给的称号是来自异国的无敌王牌)

(这里大概介绍了下小学弟的经历,蛮不容易的,霓虹友人有心科普啊)


Doinb金泰相:熱狂的な芝居の決闘者

(不,我觉得这个逼应该改成狂热的舞蹈决斗者,可以决战紫禁之巅)


Iboy 胡显昭:愛人に守られる天の誇り

(被爱人守护的天之骄子)

(唯一一个把狗粮放到称号里的演员啊,啧啧啧,鱼男跟阿水一样都是人生赢家,兄弟们本单身狗人类恶实名嫉妒,呜呜呜)

【图片已折叠】

【图片已折叠】

【图片已折叠】

【图片已折叠】


摄影篇:

Ming史森明 帝王の守護者

(是我是直接送三个字:狗の妃,言简意赅)

【图片已折叠】


鱼好大的鱼【33楼】

……为什么是沙扬娜拉?


真夏夜之梦 【34楼】

回复 鱼好大的鱼(XXXX-XX-XX  XX:XX)

因为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啊!

莲男莲男,懂了吧?


贝加尔湖畔 【35楼】

回复 鱼好大的鱼(XXXX-XX-XX  XX:XX)

大兄弟高中语文还给语文老师了吧??


大家氪大家氪 【36楼】

回复 贝加尔湖畔(XXXX-XX-XX  XX:XX)

不,观隔壁大漩涡跟红叉区有感,泥潭最近低龄化现象严重,指不定是哪个还没上高中的弟弟摸了进来……


虎啊起来嗨 【37楼】

回复 人类恶(XXXX-XX-XX  XX:XX)

都怪你说了紫禁之巅

现在我满脑子里都是那个BGM


住手你们不要再打了 【38楼】

回复 虎啊起来嗨(XXXX-XX-XX  XX:XX)

兄弟你不知道

前几天B站就有人做这个梗了

【B站传送门】


加油你是最胖的 【39楼】

我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把doinb冷少还有smlz的头P上去的

尤其是最后马哥开口“住手你们不要再打了”的时候

老子的肥宅快乐水喷了一屏幕


Liar 【40楼】

韩金还会说那么长台词

这种钢铁直男面对这种为爱痴狂只会说滚吧hhhhhh


跟我周树人有什么关系 【41楼】

我晃眼一看,后面放出的这么一群人里

居然只有金泰相这个逼是单身狗

金泰相:啊,我活得好悲伤,在雨中拉肖邦


嘿嘿嘿嘿嘿嘿嘿 【42楼】

@下雨不愁 

作何感想?


下雨不愁 【43楼】

回复 嘿嘿嘿嘿嘿嘿嘿(XXXX-XX-XX  XX:XX)

……谢谢你拉我进来哦→_→

这帖子还蛮精彩的

就是还没说到主题,偏题了


鱼好大的鱼 【44楼】

回复 贝加尔湖畔(XXXX-XX-XX  XX:XX)

……我文化水平低是个弟弟真是不好意思啊

说得不错,是挺温柔娇羞的


葡萄波子汽水 【45楼】

回复 跟我周树人有什么关系(XXXX-XX-XX  XX:XX)

拉肖邦我觉得毒硬币这个崽种不会

还是跳肖邦比较符合

将就紫禁之巅的素材,一会儿泥潭大手子安排一下

【单身狗好悲伤,在雨中跳肖邦.jpg】


贝加尔湖畔 【46楼】

回复 鱼好大的鱼(XXXX-XX-XX  XX:XX)

温柔?娇羞?

兄弟?前几天剧组直播7酱不在,田野训胡显昭训了一个半小时了解一下?

全网观众看着直播呢,又不是鱼的记忆


韦天魔术棒 【47楼】

说实话,我觉得吧,田野剧本是写得不错,人也好看

但是再这么不给胡显昭面子,作几次的话

新婚燕尔怕是要变闪电离婚了


鱼好大的鱼【48楼】

回复 贝加尔湖畔XXXX-XX-XX  XX:XX)

……这难道不温柔娇羞?


卡路里是女孩子跳的 【49楼】

回复 葡萄波子汽水(XXXX-XX-XX  XX:XX)

心疼doinb一下hhhhhh

既然都是单身狗了,不如把他跟主贴里的smlz一起安排一下嘛


贝加尔湖畔 【50楼】

回复 鱼好大的鱼(XXXX-XX-XX  XX:XX)

彳亍8

兄弟你的滤镜看来比胡显昭的还厚……

你该学胡显昭,把手机铃声换成《荷塘月色》了


兴趣使然 【51楼】

我出去吃个夜宵一看已经有快50楼了

还以为你们八卦出什么惊天大幂幂了

不行啊弟弟们!!你们歪楼太严重了!!!回来回来!!!

你们这战斗力还不如八组的小姐姐啊!


鱼好大的鱼 【52楼】

回复 贝加尔湖畔(XXXX-XX-XX  XX:XX)

我本来就是meiko作品的迷弟啊

粉丝滤镜有什么不对

顺带我手机铃声就是荷塘月色


卡路里是女孩子跳的 【53楼】

回复 兴趣使然(XXXX-XX-XX  XX:XX)

是不是可以正楼了?

再不正楼我就要发出可惜的声音了

【发出了金咕咕的声音.jpg】


贝加尔湖畔 【54楼】

回复 鱼好大的鱼(XXXX-XX-XX  XX:XX)

……迷弟你赢了


495年的波纹 【55楼】

回复 人类恶(XXXX-XX-XX  XX:XX)

……居然没有我想看的???

不行,我得去对面跟那群霓虹人理论一下


【TBC】

【日文机翻,不要深究】

【霓虹语的梗来自NGA里一个讨论DFM打EDG的帖子】

评论 ( 9 )
热度 ( 117 )

© 来人网又炸了 | Powered by LOFTER